- 请先看置顶 -
- 消息通知已关 有要事请私信 -

#小片段而已

#感觉是凯凯洲洲无差 随便吧




01


唐九洲不是没想过跟石凯学唱歌。


但是一来,自己死活学不来美声唱法,一开口就能把石凯逗得往厕所去憋笑,任凭唐九洲在外面怎么砸门就是不出来。


二来石凯记仇,“88键音乐才子”的名号被唐九洲发遍了名学大大小小几个群,弄得哥哥们也动不动就调侃这个梗。


石凯觉得唐九洲可恶,两面三刀大俗人。平时被哥哥们欺负就回来欺负自己,美名其曰,忙内生来就要承受这些,我早就受够了,所以凯凯,你是来救赎我的。


他那眼睛眨巴得很贼,石凯丝毫不上当,说,唐九洲,我是来揍你的,你有本事下次打游戏的时候不要叫我。


唐九洲跪了,抱着想去喝水的石凯的大腿不松手。这种时候,你别说叫哥哥,让他叫石凯爷爷都行。石凯很是受用,男人的自尊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,拼命抑制嘴角的肌肉让它们不要疯狂上扬。


谁是你哥?


你是你是。


不是老蒲了?


是你是你。







02


晚上吃鸡乱作一团,蒲熠星骚话连篇,郭文韬唉声叹气,只有唐九洲自信又轻松,宛如石凯脱口而出88键那时的张狂。


郭文韬:怪了,九洲今天居然不是来逛街?


蒲熠星稍微“维护”一下他弟:逛街逛累了吧,今天想好好打打。


周峻纬一语道破:……九洲老实说,是不是男朋友代打?


那边一言不发。


周峻纬眼睛骨碌碌一转:九洲,上个星期酒吧里认识那个女孩儿,你们现在还有聊天吗?


那边静默了一会儿。


“我靠!!!唐九洲你滚蛋!”


“石凯你干嘛呢不要说粗口要讲礼貌要叫哥哥……”模模糊糊传来唐九洲的声音,像是被枕头按住了脸,或者被吻住了嘴。


蒲熠星:呵呵,周峻纬,欺负小孩子,们,好玩吧。








03


名学忙内line,酒局之王。


如果算上邵明明这个蹦迪达人,忙内line天下无敌。


石凯划拳,唐九洲掷色子,基本上都来一个准一个。


但也有失算的时候。


有一次两个人都喝大了,莫名其妙抱在一起哭。邵明明笑疯了,举着手机录了全程。


石凯: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不想带我男朋友玩游戏了!他太菜了呜呜呜呜!他那个菜真是满汉全席呜呜呜呜呜!兄弟你给我支支招吧呜呜呜呜呜……


唐九洲:这可咋整呜呜呜呜呜我也没办法啊!没这种经历!我男朋友对我可好了!呜呜呜呜会打游戏会唱歌!我都觉得自己配不上他呜呜呜呜呜呜……


石凯:呜呜呜呜你男朋友谁?


唐九洲:彭于晏。


石凯:……


齐思钧把瓜子皮吐了:噫,你俩怎么突然不哭了?









评论(45)

热度(596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A.K.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