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先看置顶 -
- 消息通知已关 有要事请私信 -

#无差 最后一段可能偏凯洲

#全世界最可爱的工具人嘟嘟宝贝

#对不起睡前段子又来了 但是好上头





01


录影结束,大家一哄而散,郭文韬第一个溜没影儿了。幸好齐思钧逮住他,说别急着走,导演招呼拍照。


导演举着大声公:来来来,忙内line先来!


微博房产销售经理齐思钧对他突如其来的时髦感到震惊:导演这是在超话新学了个词就用啊?


邵明明:是呗,不跟你多说,我过去了。


齐思钧:???


唐九洲和石凯正高兴,好不容易有两个人拍照的机会了,那可得抓住一切机会秀恩爱啊。石凯刚搂住唐九洲的腰朝镜头龇牙,邵明明就踩着他那婀娜舞步过来了。


石凯的手搂得更紧了:?你来干嘛,不是说忙内……


邵明明嗤笑:石凯你少废话,腾个位子给我拍照,四舍五入我也是忙内line好吗?


周峻纬在旁边:……哦,那四舍五入其实我也是……


蒲熠星:?周峻纬你怎么就过去了?!一点耐心都没有,等我。


齐思钧:文韬,再见。


郭文韬一懵,明白了。


所谓忙内line拍照,就是除了他以外的小朋友们合影呗。


告辞。








02


拍照后。


唐九洲:我太委屈了,我们又失去了一个光明正大秀恩爱的机会。


石凯:唐九洲,是男人就不准哭。


唐九洲:……


唐九洲:弟弟,你鼻涕搓眼睛上了,别以为哥哥看不见成吗?


石凯倔强地抽了一叠纸,擤鼻涕擤出惊天巨响。













03


嘟嘟,一个人见人爱的女孩。


唐九洲:我听说最近你和嘟嘟的cp特别火。


石凯:你们蜜桃的时候不也有小火花吗?


唐九洲:我觉得是这样,如果你们俩以后碰上面了,肯定会被后期翻出狼人杀那段。然后你们之间深情的对视会被单独剪出来,放慢镜头,加粉红泡泡和桃心,然后配上甜到腻的bgm……配字,再续前缘。


石凯:那我觉得是这样,你们俩如果还有合作,她夸你好看、觉得你是颜值担当的那段一定会被放八十八遍,然后你的某个羞——涩的眼神,可能是看着蜜桃派的……反正会被剪出来,配字,甜蜜蜜学院爱情故事。


嘟嘟从齐思钧手里拿了一颗瓜子:……他们没有人问问我是怎么觉得的吗?


齐思钧微笑颔首:他们不要你觉得,他们只要“我觉得”。


唐九洲继续说:你们这对挺好的,听说我哥在给你们扛旗。


石凯顿住:……唐九洲,你手机给我一下。


唐九洲:咋了?


石凯:我要把你给老蒲买的电影蓝光碟退掉,他不配。








04


狮子搏兔。


搏:扑上去抓。


比喻做小事情也要拿出全部力量,不可掉以轻心。


——《新华成语词典》商务印书馆2014年版。


郭文韬:如果你学的所有成语都能为组cp做出贡献,那中科院的题确实配不上你。


齐思钧把书一合,看着石凯和唐九洲抱成团窝在沙发角落里相互挠痒痒,笑得特别慈爱:文韬,像吧?


郭文韬:像什么?小学鸡爱情?确实很……


齐思钧:动物世界。


郭文韬:……


郭文韬:……我去一下厨房,我怕蒲熠星把锅砸了去大炼钢铁。



评论(22)

热度(43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A.K.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