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先看置顶 -
- 消息通知已关 有要事请私信 -

#蒲萄唐

#落魄皇城贵公子×边疆村寨小朋友

#蛇=蒲,兔=洲。师兄=韬,哥哥=纬。

#睡前故事时间。其实还没睡。


皇城风云再起、暗潮汹涌的时候,两个人都不大,正是会被长辈们打骂的年纪。家道中落,四面楚歌,师兄临危受命,带着未及弱冠之年的小蟒蛇逃离皇城。

小蟒蛇年幼聪慧,虽然腹黑,但总是把腹黑用在极为幼稚的事情上。大户人家的小少爷初来乍到,农村里什么东西都是新奇的。吃的很新奇,玩的很新奇,师兄的朋友家的那个弟弟也很新奇。

小白兔是师兄的朋友家的弟弟。年纪比小蟒蛇还小,圆溜溜的大眼睛嵌在小小的脸上,整个人软得像只奶团子。可是要做农活儿,每天都把自己弄得很脏,衣服和脸上都是黑乎乎的一块儿。

小蟒蛇刚来的时候小白兔就躲在暗处瞧见他了。这个哥哥生得很是白净,剑眉星目,还没完全长开的五官已经有七分英气了。衣服也好看,瞧着好贵好贵,穿在漂亮哥哥身上更好看了。他跟在师兄后面,瞥了趴在墙头的自己一眼,嘴角便勾起风中桃花般摇曳的笑意。


[你……你叫什么?]

[蒲熠星,熠熠生辉,灿灿星河。]


小白兔本来以为这样的漂亮哥哥不爱和自己玩,谁知被缠着完全脱不开身。小蟒蛇从小就聪明,鬼点子也多,愣是瞒着自家师兄每天带着小白兔出去玩,浪得很。小蟒蛇的师兄和小白兔的哥哥自然不可能毫无察觉,只是默默叹气,两个人合伙儿多做了一份农活。

刚开始小蟒蛇很喜欢他,觉得他逗着好玩,可爱极了,便宠在掌心,什么好东西都往小白兔眼前堆。可是后来他发现,这样似乎没用,因为小白兔的哥哥宠他,连自己师兄也宠他。这怎么行。

“我得让他觉得我是特别的。”

小蟒蛇带他爬树,却又故意踹他腰侧。小白兔手忙脚乱地去抓树枝却没抓着,眼看着就要摔下来了,急得哭叫出来。过了几秒愣是没觉得疼,才发现是被小蟒蛇整个儿圈怀里了。

小蟒蛇倚在最粗的树枝上,一手揽着他的腰,一手枕在脑后,勾着唇角弯着眉,笑得邪里邪气的,坏得要命。眼看着小白兔嘴角一撇,就要骂人,他又连忙把另一只手抽出来轻轻地捏住小白兔的脸,模糊了他即将吐出口的话。

“不要骂人,也不要哭。哥哥不是接住你了嘛。”

后来他还带着弟弟喝酒,愣是把小白兔醉迷糊了,拖着小蟒蛇一起跳进河里戏水。

初吻就是在那里了。

浓郁的月色,醇厚的酒香。丝绸华服和粗布麻衣落在河面上随着波浪轻轻飘着。唇贴着唇,软的,香的。小白兔“呜呜”着受不了,从水里抬手去捧哥哥的脸。小蟒蛇一哆嗦,滚烫的温度在冰凉清澈的河水下降了几分。

分开的时候小白兔傻兮兮地笑着看他,漂亮哥哥还是漂亮哥哥。下巴上挂着几滴水珠,英气的眉眼温柔地弯着。他伸手替小蟒蛇抹去了。

不久前小白兔跟着亲哥学了射箭,但小蟒蛇的射箭却是小白兔手把手教的。

“你就教教我吧!”

“不会,我怎么会教啊……”

“教教我呗,等我学会了,我带你去抓野兔!”小蟒蛇特豪气地拍桌子。

“野兔多可爱啊,不抓!”

原本是在京城翻云覆雨的小公子,因为战争被迫跟着师兄一路逃亡。在边疆安顿了一段时间,结识了初恋小白兔,最后又回到京城,扛起大旗,守护河山,变成雷厉风行、英姿飒爽的大将军。

可他的那些幼稚啊,任性啊,小脾气啊,至始至终都没有丢。认识了小白兔之后,都由那个人替他保管着呢。

“你记不记得啊,当初是我先在哥哥和你师兄面前坦白我们的事儿的,不然你腿都能被我哥打断。”小白兔颇为自豪地说着这件堪称勇敢的事。

“是是是,你真勇敢,是我永远依靠的对象。”小蟒蛇往他颈窝里埋,笑得邪里邪气。

唉,谁先坦白的,这小家伙儿哪能知道呢。







有后续的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22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A.K.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