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先看置顶 -
- 消息通知已关 有要事请私信 -

合宿记忆 | 0521

#睡前开心

#写点镜头外的东西

#cp/cb会在每段前标出 请自行避雷










01 南北/神秘的毛毯


正要往外面走的蒲熠星忽然眼前一黑。

啥意思?熄灯了?这不是大白天吗?我瞎了?是要给我把二胡准备表演《二泉映月》?……蒲熠星冷得有些凌乱,干脆站在原地不动,陷入沉思。

(K式后期:盲 人 艺 术 家 蒲熠星 名侦探学院首秀!)

最后还是郭文韬走上来把他脑袋上的毛毯扒下来了,把那一坨抱在怀里,半藏在额发下的眼睛显得无辜又委屈。


郭文韬:你咋不要啊?

蒲熠星冷得直打哆嗦:什么玩意儿?那是我不要吗?我那是还没有搞清楚状况……刚刚到底谁扔的我?

郭文韬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,撇开视线:诶呀,我!我刚打算丢九洲的,丢偏了,不过你要冷就披上。

蒲熠星眯着眼睛看了他一会儿,难得乖巧地点点头:哦。

郭文韬看着他立马“冷酷无情”地转身就往外面走,心里有苦说不出。瞧瞧,谁让你自己先别扭的,人家这反应难道不正常?

边安慰自己的郭文韬把手往袖子里缩了一点,抬头就发现披着毛毯的蒲熠星又折回来了。


郭文韬:你……

蒲熠星伸手把一半的毯子搭在郭文韬身上,把两个人都裹了起来,学着他方才的语气:诶呀,本来打算扔给峻纬的,扔错人了呢。

毛毯里暖乎乎的,他俩谁也不敢再看谁,只是那尾指悄悄勾在一起,谁也看不见。













02 忙内line/解辣之法


唐九洲快要辣死了,什么方法都不好使。

有个四川人嘲笑他,让他多吃点别饿着。周峻纬摇摇头,起身去给唐九洲倒水,齐思钧扯着嗓门说柜子里有牛奶,解辣更好。

邵明明不解:你都跟石凯好些日子了,为啥吃辣的能力毫无提升呢?

唐九洲翻白眼,也不知道是辣的,还是针对邵明明的问题:那你看他跟我在一起好些日子了,脑子有变得聪明点吗?

邵明明:……

石凯看着唐九洲泪汪汪的样子,属实有些心软了。

石凯:这样九洲,你含一口可乐,回房间,开窗通风,然后倒立十秒。

唐九洲:?

周峻纬:据我多年的经验看,九洲,他在委婉地向你提分手。

唐九洲:……你!石凯你……!

石凯连哄带骗:你先听我的,你含着……


然后他们真的回房了,还是石凯那个漂亮但是蚊子很多的花房。

过了一会儿邵明明听见唐九洲绝望的怒吼。

“石凯!你他妈嘴里为什么也是辣的!——”


邵明明:?把凯哥牛逼打在公屏上。
















03 南北/被遗忘的内裤


蒲熠星忘带内裤了。

一开始齐思钧还打趣他,说我们一人腾一条给你,估计能坚持到合宿结束。

蒲熠星一手扶着墙,夸张地做干呕状:你们太恶心了。

邵明明难得正经:是啊,别的不说,这个尺码肯定都不太合适。

齐思钧:真的吗?……阿蒲你要不试试?

蒲熠星一脸自然:应该吧,首先排除郭文韬,他的肯定不合适。

齐思钧:?

邵明明:你怎么会知道得这么清楚???


郭文韬抱着毛毯瑟瑟发抖,脸红得像唐九洲想吃但吃不起的桃子:这这这这是能播的吗?!——











04 友情向/南北纬与齐思钧的思维差异


齐思钧:有崽子想吃水果,你们去记得买点,记得省点钱。

南北纬:Okok!大盘鸡、牛肉……

齐思钧:就当我放了个屁吧。












05 友情向/金融从业者的世界


郭文韬:最近这个金融行情啊……

蒲熠星:是啊这个股市啊……

郭文韬:对对五百万合适……

蒲熠星:少了吧,我看投八百万稳赚……


周峻纬:阿蒲!文韬!那个桃子还要不要?

郭文韬:多少钱呀?

周峻纬:三十二。


蒲熠星:放下它,现在,立刻,马上!……你吃得起嘛你就拿!周峻纬!你心里没点——好像不能播是吧……













06 纬洲/BBQ(我寻思这段好像不算是镜头外的)


石凯的烤串相当受欢迎,经常是一放上桌面就没了。

唐九洲吃不了太辣,可实在又没有别的可吃,抱着死就死的心态捏着一串辣的,被周峻纬手一伸,轻轻松松拿了去。

他把自己手里藏了好久的串儿递给唐九洲,压得声音低沉:吃这个,不辣。

唐九洲哇了一声,接过,侧着脸冲他笑:真好……哎,你咋这么了解我呢?

周峻纬哼哼两声,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:你说说,我该不该说你笨啊?

唐九洲没听清:啥啊?

周峻纬摇头:少喝点可乐,我去给你找点牛奶。










07 思洲/腿麻了


来的时候车上确实很挤,齐思钧、唐九洲和一堆行李坐一块儿了。长手长腿大高个很难受,唐九洲突然凑过去跟齐思钧说话,委屈巴巴的。


唐九洲:齐老师,我腿麻了。

齐思钧忙伸手去揉,紧张兮兮:那咋整?给你揉揉?还麻吗?要不要伸直坐?你换个位置?我让峻纬把行李搬开点?疼吗?难受吗?……

听了全程的周峻纬:……


晚上写日记,石凯喊腿麻,整栋楼都听见了。

在周峻纬房里写日记的齐思钧大笑:哈哈哈哈哈哈凯那傻孩子说自己腿麻!哈哈哈哈哈!太好笑了这孩子!……

忽然想起什么的周峻纬:……?

评论(29)

热度(72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A.K.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