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先看置顶 -
- 消息通知已关 有要事请私信 -

可以对他们说几句话吗?


咦!!!为什么我有采访的环节?他们也会有吗?每个人都会有吗?潘潘呢?他有吗?小爱是不是用英语的?嫂子咧?嫂子说中文还是英文啊?我……


快点说。


这么急吗???


天上一天地上一年,除非你想让他们都听不到了。


好吧好吧!!!……嗯……说什么……这里挺好的!潘潘的西饼做的很好吃!嫂子很漂亮很温柔!还会给我念诗集!……还遇到爷爷和爸爸了……他们给我说对不起……对了对了!还有小爱!小爱很聪明!学魔方学得可快啦!


所以呢?


所以……


所以你们一个都不准过来。好好待在那里,谁也别想过来。你们都不在,我就是这里最聪明的崽!知道吗……!

评论(150)

热度(2362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A.K.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