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先看置顶 -
- 消息通知已关 有要事请私信 -

【纬洲】复盘周先生的某些“小心机”

WARNING:有一点蒲萄唐/all洲的痕迹(?)。


今天来简单复盘一下周峻纬在“唐九洲的哥哥弟弟101”中上位过程!让大家见识一下这位在蜜桃时代也能让蒲萄唐成功在我心里的C位掉下来三分钟的人的厉害!希望大家学以致用(?),祝大家也早日上位成功(?上个寂寞)



院内第一季时代:

1.先韬光养晦,塑造人美声甜智商高的完美形象。偶尔透出点天蝎男小腹黑,在唐九洲还不这么欠打(不是)的时候就争做“怼唐九洲第一人”,并在此道路上一骑绝尘。(奠定人设,收获粉丝基础)

2.以“唐九洲你刚刚说谎了”打下半壁江山,甚至一度成为全季金句。奠定纬洲CP“狼兔”原耽风格,明怼暗宠不走平常路。(好了,这是有代表作了)

3.剧本杀。“无处安放的青春”甚至能前后呼应,说了给他写歌竟然真的记得这件事并履行承诺。(你看虽然你骗我,但我没骗你吧?)

4.年夜饭时以“代表作”二杀兔兔,巩固观众心中的印象。(观众朋友们忘了吗?忘了的话我们再来一遍)

5.微博互动。将“锅包肉”刻入观众朋友的DNA,一定要把这个梗持续舞到明年。(哪位观众朋友没记住的话周先生请你爬山)



直播时代:

聪明的转变。

在“暴躁直男”郭文韬和“小学鸡”邵明明甚至亲哥蒲熠星中空降,一改往日大尾巴狼形象,巧妙地伪装成这几个人中最温柔的样子,和洲打游戏。“往我这儿爬,听到没。”气场半开,可靠又温柔,甚至把蒲哥的话打断了三遍(蒲哥:……)。

(这叫在统一环境里的特殊性,感受到特殊就能感受到爱。如果这时候跟其他哥哥一个样,那就输了。)



合宿时代:

1.开始适当撒娇,展现可可爱爱的一面。早晨讨抱抱,拖着长音说眼睛被蚊子咬了。(持续散发人格魅力,展现反差萌,拉近距离)

2.回到游戏赛场,比起第一季的强硬开始学会收敛气场。(让某人在“周峻纬真好”和“周峻纬好可怕”之间纠结摇摆)

3.写歌。让自己所有的爱都能留下存在的痕迹。(类似于盖章)



蜜桃时代:

认清现实,这似乎是蒲萄唐C位的时代。

但是也要冲C才行!

踩着合宿收官的尾巴痛击蜜桃!敲打观众朋友们那该死的记忆力!



(南纬要是不打起来很难收场吧……。)


一点小心机:跟其他哥哥反着来。他们怼的时候周先生宠,他们宠的时候周先生怼。那就一定能行。


结束!再次祝大家学有所成!(?)

评论(50)

热度(1085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A.K.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