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请先看置顶 -
- 消息通知已关 有要事请私信 -

我的天好好看阿!!!我slidkfjoaie!!!太好看了我超喜欢!!!还在看综艺的我火速爬起去肝文TUT!!!

明年选秀见!:

“风是穿山过水拂面而来

 花是零落成泥常开不败

 雪是日出消融檐上落白

 月是咫尺天涯千秋万载”


哈哈哈哈哈哈纯粹是我个人瞎想产物

我可能又在ooc

原图扔在p2345

原作@A.K. 二队立志推前浪

是的我又来更新我的垃圾画了…

反正脸都画的一样我来介绍下这四个依次是队长,jo,韬韬和周主任


小剧场:我妈路过瞄了我一眼:“你在画啥,恋与XX人?”

所以也可以叫恋与二队!(虽然但是我们是正经耽美

评论(14)

热度(67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A.K.|Powered by LOFTER